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寫食記

 
若有敘述不好,請見諒
 
畢竟不是每個人的口感都能符合
 
其實這家還算滿有名的
阿泔麵店好像不只這一家
 
廢話不多說,先上圖
 
這是裡面很有名的魚丸蛋包湯
 
湯算滿清,調味稍嫌重了一點,
但是蛋包跟魚丸都還不錯,
不過蛋包稍微過熟一點,這是蠻可惜的地方。一碗$50元
 
這是滷肉飯,可能不合我口味吧!
我心目中的滷肉飯就是要油亮亮的;
 
例如:金鋒還有鬍鬚張...好像整碗飯從豬油撈出來一樣,看起來就是熱量爆表,但就是好吃與香味四溢。
 
這碗並沒有達到我心目中的滷肉飯樣貌,裡面的飯粒吃到蠻多都是硬的,就是在飯鍋底層或邊緣的乾掉飯粒,我本身除了韓國料理以外,不太喜歡吃到飯粒是硬的(非鍋巴),所以扣了些分數,而我也沒吃完。大碗$30
 
 
這個滷豆腐跟滷蛋是我滿推薦的小菜,不僅入口即化,滷汁也滿不錯的,滷蛋有滷透,可以推薦而且只要$20元。
 
燙青菜中規中矩,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,青菜吃起來滿新鮮,別以為燙青菜很容易,其實撈起來的時機跟菜的新鮮度有很大的差別,正常價格$30
 
對於他們的麻醬麵蠻好奇
如果之後有機會再光顧的話
會考慮吃吃看
但請不要因為看到我文章就不去嘗試~
arrow
arrow

    段水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